條款及細則

1.   對本條款及細則的接受

 

本網站由管理和營運青年廣場(包括以“Y旅舍” 為名字的青年旅舍)(共稱“青年廣場”)(為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或“特區”)政府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委託的項目)的新世界設施管理有限公司(“NWFM” 、“本公司” 、“我們” 、“我們的”)管理和營運。閣下訪問、使用或瀏覽本網站,即同意受本條款及細則約束。NWFM將不定時於本網站發布適用於本網站特定區域或特定的交易、項目或活動的附加條款(包括其任何修訂)。

 

2.   條款及細則更新

 

NWFM有權自行決定不時更新及修訂本條款及細則並通過在本網站上發布更新的版本通知閣下。閣下應定期檢閱本網站的更新資料。如閣下在本條款及細則經修訂及發布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閣下接受更新後的本條款及細則。

 

3.   不可違法使用

 

閣下不得擅自使用本網站或利用從本網站獲得的任何內容作非法或未經授權用途。如閣下使用本網站,即代表閣下同意遵守所有適用法律、規則及規例。

 

4.   第三方網站

 

本網站可能包含某些可通到其他第三方網站的超連結。這些其他第三方網站獨立於本網站。對該等第三方網站的任何內容、信息或意見,NWFM一概未作任何審閱、且不會負責及承擔任何責任。第三方網站如需超連結本網站,第三方網站須獲得NWFM書面同意。連接到其他網站並不構成NWFM對此類網站或其提供之信息、產品、服務、廣告或其他材料的認可、批准或有任何形式的關聯。

 

5.   知識產權及版權

 

本網站所載之所有內容,如文字、圖形、圖像、照片、標誌、商標、按鈕圖標、超連結、音頻、視頻、數據和軟件(“網站內容”)香港及其他地區的知識產權法及條約保護,任何人不得未經NWFM書面同意,複製、上傳、發布、發表、傳輸或以任何方式分發本網站當中部份或全部內容。任何人不得創作與網站內容相關的衍生作品。

 

閣下僅可列印及/或下載本網站個別頁面的印刷本內容作私人及非商業用途,惟閣下不得刪除在該印刷本上的任何版權通知(如有),或在該印刷本上清楚顯示NWFM為版權擁有者。任何通過本網站提及的或通過本網站超連結訪問的第三方網站,均屬其各自擁有人的財產。NWFM不承認,批准或認可這些第三方網站及/或這些第三方網站內容的合法性。

 

閣下同意我們可自由使用、披露、採用和修改閣下向我們所提供的有關本網站的所有和任何觀點、概念、方法、提議、建議、意見和其他通訊和信息(“反饋”),而無需向閣下支付任何費用或作出對閣下的歸屬或承認。閣下在此放棄並同意放棄就與我們使用、披露、採用及/或修改閣下的任何或所有反饋有關的任何代價、費用、版稅、收費及/或其他款項的所有和任何權利和索賠。

 

6.   免責聲明

 

NWFM致力確保更新載於本網站的信息及內容,但NWFM不會對本網站之信息及內容(或其任何部份)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可靠性或其使用承擔任何責任、亦概無更新或核實該等信息(或其任何部分)的責任。網站內容僅提供一般信息。本網站所含的所有內容均不得被理解為給予閣下的建議或推薦,任何人不應依賴其內容作為任何決定或行動的基礎。本網站所表達的任何預測、意見或期望與實際結果及發展可能有重大差異。本網站的所有內容均不構成或形成投資或買賣NWFM或其關聯方的債務證券或其他證券的邀請或要約。任何本網站的內容均不應成為任何合約或承諾的基礎或依賴。

 

閣下須自行承擔瀏覽和使用本網站的風險,而本網站是按“現況 (AS IS)”,“可用(AS AVAILABLE)”的基礎提供。本網站僅供閣下個人使用,NWFM不會對任何事情作任何陳述或保證(在法律允許下最大限度內,不論明示、暗示、法定或其他),包括但不限於適銷性或適用於任何特定用途的任何保證。

     

NWFM的全部責任以及閣下就本網站或其他情況的唯一補救措施為對有問題的服務的重新履行。在那些不允許排除或限制某些類型責任的司法轄區內,我們於法律允許下最大限度內免責。NWFM對於通過我們或我們的網站提供的任何材料、產品或服務不會作認可、保證或擔保。NWFM不是也不會成為閣下與任何第三方之間交易的任何一方。

 

在任何情況下,NWFM都不會對閣下或任何其他人因任何使用或無法使用信息而產生的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殊、懲罰性或後果性損失而負責任,包括任何業務或利潤損失,即使NWFM已被告知可能發生此類的損失。

 

閣下在使用和理釋本網站和網站內容時,將運用並完全依靠閣下的技能和判斷力。閣下有責任確保閣下在使用本網站時符合所有適用的法律要求。

 

本條款及細則中所載的責任限制將以適用法律所允許的最大限度內適用。在任何情況下,NWFM對閣下的所有損害、損失和訴因(無論是合同,侵權(包括但不限於疏忽)或其他)所承擔的全部責任不會超過閣下向NWFM支付使用本網站的金額(如有)。

 

7.   訪問及更新

 

NWFM不保證本網站或網站內容會始終可用或不被間斷。如果由於任何原因本網站在任何時間或任何時段不可用,NWFM將不會對閣下承擔責任。

     

閣下有責任為瀏覽本網站進行必要的所有安排。

 

閣下還有責任確保所有通過閣下的互聯網連接訪問本網站的人都知悉本條款及細則和其他適用的條款及細則,並且他們會遵守這些條款及細則。

 

8.   終止或暫停訪問

 

NWFM保留權利可以任何理由隨時終止、暫停、撤銷、中止或更改閣下對本網站(或其任何部份)的訪問權限而不另行事先通知。

 

9.   彌償

 

閣下瞭解並同意為閣下於本網站的行為自行負責。閣下同意對NWFM、其控股公司(如適用)、子公司、關聯公司、許可人、人員、董事、僱員、代理人及任何對本網站提供信息的第三方所面對就閣下使用或不恰當使用本網站(或其任何內容)及/或閣下違反任何使用本條款及細則而引致、附帶、相關或衍生的責任、索償、賠償、訴訟、損失及費用(包括但不限於法律費用),閣下同意為彼等以彌償基準作出賠償、抗辯並使其不會受到任何損害。閣下同意就上述任何事項的抗辯完全合作。NWFM就任何閣下彌償的事項的抗辯保留排他的管控權利,而閣下不會在未經NWFM事先書面同意下對任何事項作出和解。

 

10. 個人資料私隱

 

NWFM承諾保護閣下個人資料及信息的私隱性。為向閣下提供服務及協助本網站的運作,NWFM將收集閣下向本網站提供的某些個人信息。請參考適用的個人資料保護文件(包括NWFM私隱政策聲明和NWFM個人資料收集聲明),其中陳述了NWFM對於網站上獲得的個人資料的收集、使用和披露的政策。

 

11. 部份無效

 

本條款及細則的任何條款在任何司法管轄區的法律下視為非法、無效或不可執行並不影響其在任何其他管轄區的法律下的合法性、有效性或可執行性,也不會影響任何其他條款的合法性、有效性或可執行性。

 

12. 不放棄權利

 

NWFM未能或延遲行使根據本條款及細則或法律提供的任何權利或補救措施並不構成對該權利或任何其他權利或補救措施的放棄,也不妨礙或限制進一步行使該等或任何其他權利或補救措施。單獨或部分行使此權利或補救措施不阻止或限制進一步行使該權利或任何其他權利或賠償。

 

13. 適用法律及司法管轄權

 

本條款及細則應受香港法律管轄並據其進行解釋。倘若發生爭議時,閣下及NWFM應當受香港法院的非專屬司法管轄。

 

14. 不一致或衝突

 

如本條款及細則的中英文版本有任何不一致或衝突,須以英文版本爲準。